学生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动态 > 学生科 > 正文

我院召开寒假留宿学生安全教育大会暨宿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8-01-22阅读数:

岁暮天寒,真情暖人心,为落实寒假留宿学生安全问题,我院于1月20日下午3:00在11201H教室召开寒假留宿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并当晚下宿舍检查宿舍安全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杜苇主持了本次会议。寒假期间计划留宿的学生全部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中,杜老师特别强调了留校学生的安全问题。重点说明了严禁留宿他人和交通安全的问题,除此之外,宿舍内的用电安全也是我们要注意的问题。学院指定一名专职辅导员专门负责本院留校学生假期安全工作和跟踪教育管理,并建立“学院留校住宿学生微信群”,随时与学生保持沟通,知悉学生在校情况。

 当晚,我院党委副书记杜苇带领学生科老师下宿舍进行安全大检查排查了所有留校同学宿舍的安全隐患,并再次强调了留宿安全的重要性。我院将对假期留宿学生的学习和生活进行重点关注,预祝同学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