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动态 > 学生科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例会

发布时间:2018-03-15阅读数:

2018年3月14日下午4:00,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在11号楼621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例会,本次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杜苇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初始,杜书记分别从班级日常事务、安全教育、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强调了班级成绩分析、特殊学生教育管理、毕业生安全离校、德育教育等方面的工作。随后,各班主任就上学期所带班级的具体情况以及在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会议最后,杜书记特别强调,安全工作事关每一个学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事关每一个家庭和社会的稳定,所以日常安全教育和安全监管来不得半点松懈。希望全体班主任要切实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切实抓好班级安全各项工作,关注学生思想动态,重点关注、妥善安排特殊群体学生,通过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来关心学生的成长发展,确保学生安全、学院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