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动态 > 学生科 > 正文

优良学风班答辩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3-23阅读数:

3月22日下午16:00点,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15503H举办了优良学风班答辩活动。学生科副科长薛艳霞,学生会主席郭羿麟、学生会副主席裴攀、勤工部部长王杰、学习部部长李海杰作为评委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答辩15级、16级和17级共计11个班参加了答辩。各班从班级成绩、制度建设、学风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将班容、班貌生动展现出来。答辩结束后,薛艳霞老师对这次答辩做了总结,要求全体班级以此为契机,加强班级、学风建设,从而形成全员参与优良学风创建的新局面。

学风,是读书之风,是治学之风,更是做人之风。本次活动发扬了我院钻研学术、弘扬学风的优秀传统,鼓励全体学生继续努力,继承优良学风传统,打造班风正、学风浓的班集体,为我院优良学风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