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动态 > 学生科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举行优秀大学生事迹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4-22阅读数:

“榜样”是一种力量,是一面旗帜,为培养我院学生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用学生身边的榜样引领他们前进的方向,2018年4月21日上午9:00,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在07102H成功举行优秀大学生事迹宣讲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特邀请到两位14级优秀本科生与大家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分享他们的成功经验,或是学业考研,或是能力拓展,或是工作心得。

报告会上,来自我院自动化专业的梁晓敏同学考研成绩426分,成绩排名全院第一,已被西北工业大学拟录取,他用幽默风趣的话语就“毕业后究竟是考研还是就业”这一话题发表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同时分享了自己考研的经验,他说考研不在于复习的时间有多长,而在于效率和心态。来自大数据学院网络工程专业的王伯英学长曾担任过学生会副主席,他用自身的经历为学生讲述了如何平衡学生会与学习之间的关系,言语朴实,感情真切。

他们的先进事迹与成功经验,能够帮助在校学生明确学习目标,引导和鼓励同学们志存高远、勤于学习、善于创造、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新人,为共同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