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动态 > 学生科 > 正文

毕业生座谈会—我想对您说

发布时间:2018-06-20阅读数:

又是一年毕业季,暖风裹挟着毕业生青春的朝气和不舍的情愫拂面而来,619日下午,电气与控制工学院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于11号楼919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陈晔、马铁华、李晓、任一峰、杜苇,各学科部主任、相关科室、全体辅导员老师及2018届毕业生代表参与了此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杜苇主持。

座谈会伊始,院党委副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毕业生代表就专业建设、学风建设、班级建设、创新能力培养、就业升学、学生干部培养、党员发展及诚信、感恩教育等方面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表示,感谢母校给予自己的教育及培养,感谢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同时,提出了希望学院优化课程设计课程,拓宽学生实习平台,加强引导双创教育的引导,强化宿舍学风建设,重视诚信、感恩教育等宝贵建议。与会领导及老师认真聆听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

    院党委书记陈晔代表学院对2018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大学学业表示衷心祝贺!他对2018届毕业生提出了殷切期望:要做一个感恩之人,感恩父母、感恩母校、感恩祖国;要做一个学习者,活到老学到老;要做一个诚信的人,自律、自爱、诚实守信。院长马铁华对同学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给予诚挚祝福!希望毕业生毕业后能时刻关注学院和学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