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组织机构  专项工作  科技创新  文件汇编  就业信息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学生  
当前位置: 学生>>学生动态>>学生科>>正文
 学生动态 
 学生科 
 分团委 

挥手道珍重,昂首笑春风—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毕业典礼

2018年06月29日  

6月28日上午8:00,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448名毕业生欢聚瑾瑜国际中心,参加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院领导陈晔、马铁华、杜苇、李晓、任一峰及学科管理部主任王忠庆、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林都、全体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杜苇主持。

毕业典礼前,会场大屏幕播放了2018届毕业生最美毕业照和视频短片《再见青春,回忆中北》,短片渲染了毕业生们对母校、师长和同窗浓浓的眷恋和不舍。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马院长代表学院全体教师为即将毕业获得学位的2018届全体同学们送上最诚挚的祝贺和最衷心的祝福!向毕业生们送上了三点期望:终身学习,致知于行;进取务实,自强不息;感恩社会,报效祖国。希望在座的各位同学,都把母校当作是人生征途中的一个驿站,母校永远是每一位毕业生的精神家园和坚强后盾。陈书记宣读了《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生名单》,任院长宣读了《关于授予2018届毕业研究生工学硕士学位的决定》,李院长宣读了《关于授予2018届毕业本科生工学学士学位的决定》文件。

典礼上,硕士毕业生代表宋潮同学、本科毕业生代表安然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她们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在母校度过的难忘时光,满怀喜悦地分享了求学过程中的收获和成长,并表示将带着同学的美好回忆,背负行囊、志在千里;将带着老师的谆谆教诲,披荆斩棘、业精于勤;将带着母校的殷切期盼,日益进取、不忘初心。教师代表鲜浩老师和家长代表都向毕业生们表示衷心的祝贺,指出毕业典礼是告别仪式,也是出征仪式,叮嘱同学们要怀着感恩之心,不忘初心,追逐梦想,做一个高尚、高雅、高贵的人。接着,院领导和各班代表向可亲可敬的毕业班班主任老师献上鲜花和纪念册,表达了对班主任老师最诚挚的谢意。

随后,学院学位委员会成员为2018届所有硕士、本科毕业生颁发了学位证书并拨穗,院领导为2018届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在场的学子和前来观礼的学生家长,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现场沉浸在一片喜悦中。最后,全体师生共同高唱校歌,毕业典礼在《再铸辉煌》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