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动态 > 分团委 > 正文

团委公告||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第一届第四任团总支委员答辩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11-15阅读数:

 

团委公告||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团总支委员

    答辩会圆满完成

2020年11月14日  

为加强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的团干部队伍建设,改革优化机构设置和运行机制,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于11月14日中午11点整在11206H教室举行了团总支委员竞聘答辩会。本次答辩由团委副书记李永康、组织部部长王萌担任评选委员。十八名来自大一大二的团员干部作为答辩人员更是积极参与,表现出了对竞选的极大热情。 

 

在答辩开始之前,团委副书记李永康首先阐述本次答辩内容基本要点,随后表示将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面向全体共青团员,公开选拔第一届第四任团总支委员,同时鼓励各位候选人,希望他们能有不错的发挥,而答辩也正式开始。

 

整个答辩过程由个人展示展开,答辩人按照签到顺序依次上台答辩。在个人展示环节,候选者们首先进行自我介绍,其次需要对过往的工作成果进行大致的总结,展现出自己的优势于特长,最后可以谈谈自己对于未来发展的看法。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答辩,所有候选人的答辩已经结束。在答辩会的最后,团委副书记李永康对答辩进行了总结,他对候选者的能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希望各位候选者在日后的工作中都能对团学工作保持热爱,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有正派的作风,在广大团员中起到积极带头作用。 

本次答辩会到此结束,结果将会在之后进行公布,各位候选人的个人展示充满文采,也不失严肃,才华横溢,却也不失认真。相信在日后的工作中,他们能够大展身手,为团总支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