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动态 > 分团委 > 正文

团委公告||青志活动答辩

发布时间:2020-11-24阅读数:

为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全面提高青年素质,传递校园正能量,让我院同学更好的理解志愿服务项目,检验各青支队青志活动的成果。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会·青志部于11月22日下午3点在11308教室举办了以“公益之路长远,公益之心常存”为主题的青志活动最终答辩。 我们邀请了校青协主席和团支书、各学院青志部部长作为评委,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作为嘉宾。

 

 

随着主持人昂扬的话语,青志答辩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向在场嘉宾和各班答辩人员介绍了答辩形式,相关事项以及评分细则。各青支队代表带着准备好的PPT,视频和图片用饱满的热情讲述他们这段时间以来的青志活动:光盘行动,知粮食来之不易;二龙山清洁,知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图书馆志愿,感受浓郁的学习氛围……每个青支队都有精彩绝伦的经历。大家也跟随着他们一起到了感受志愿活动给校园所带来的温暖。这些活动充分体现了“公益之路长远,公益之心常存”的活动主题。

 

最后,由青志部部长张秉毓学长做总结发言,并由团委副书记李永康学长为获奖班级颁奖。

20150405青支队荣获了本次答辩的第一名,20150402青支队获得第二名,20150404青支队获得第三名。

在这个经济与物质飞速发展的时代,越来越多的问题值得我们去关注,青年志愿者这个群体也在社会的每一个角落里发光发热着,让我们一起用青春的活力共筑和谐家园,用青春的激情共建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