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动态 > 分团委 > 正文

团委公告||129爱国长跑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5阅读数:

  2020年12月9日下午2点,中北大学一年一度的“12.9”爱国长跑运动会在西区田径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中北大学委员会主办,为纪念“一二•九”爱国学生运动八十五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革命优秀传统,激励广大青年学子牢记历史、勇担使命、坚定信念、成才报国,同时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共总计有数十名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开幕式在主操场举行,在校领导的致词下,进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随着主席台上发出指令,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队员踏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正步,走到旗台前,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再一次向抗日救亡运动游行的英雄们致敬。我院院团委书记郝国臣,团委副书记高瑞珍出席此次开幕式。

 

当比赛开始后,随着发令声响,来自各学院各年级的队伍应声齐发。跑道上运动员们努力的奔跑着,争先恐后、飒爽英姿。寒冷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他们跑步的激情。跑道旁的同学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的气氛温暖了这个冬天。比赛在运动员的奋力拼搏和同学的欢呼雀跃中结束,我院李亚欣、王迎鑫同学分别获得女子竞赛组13、14名的优秀成绩,王承泽、李相分别获得男子竞赛组第15、17的好成绩,徐秋灵、师卓卓、段虹言分别获得男子群众组第2、16、20的好成绩,由校领导为运动健儿们颁发奖状奖品,以示鼓励!

 

   本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学生健身活动的开展,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了革命优秀传统,激励着广大中北学子牢记历史、勇担使命、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同时也让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强身健体,为电控学子们在今后学习生活中砥砺前行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