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动态 > 分团委 > 正文

团委公告||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5-22阅读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在校生活,缓解大家的学习压力,培养大家的团结协作精神,营造积极向上的的学院文化,全面提升大家的综合素质,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体育部于5月21日在行知广场举办趣味运动会。参赛人员为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各班代表。


  本次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共分为
“五人六足”、“夹球跑”、“摸石头过河”和“袋鼠跳”四项,大一年级至大四年级每班出一支参赛队伍,与同年级队伍进行比赛。随着一声哨响,紧张有趣的“五人六足”比赛拉开了帷幕,各班队伍展开激烈的角逐,比赛开始前,大家积极讨论比赛技巧,加紧练习,提高默契度。比赛时,各组选手争分夺秒,互相配合,同时发力,“一二,一二”的口号响彻比赛场地。每支队伍都争先恐后向前跑,以最快的速度前进,大家通力合作,力争赢得本次比赛的胜利。之后的每一场比赛,参赛选手们都在赛前充分热身,做好充足准备,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大家互相加油鼓劲,发扬团队协作的精神。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加油、呐喊声不绝于耳,运动会的气氛被推向高潮,同学们都在比赛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1C6C6

   随着时间的推移,比赛逐渐接近尾声,最终,获奖队伍逐一揭晓。获得一等奖的班级有:21150502班、20150343班、19150342班、18150141班;获得二等奖的班级有:21150501班、20150341班、19150341班、18150441班:获得三等奖的班级有:21150504班、20150241班、19150141班。随着颁奖活动的进行,同学们纷纷拍照留念,这场令人难忘的趣味运动会也落下了帷幕。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对运动的热情。与传统运动会相比,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不仅有利于我院学子的身心健康发展,而且让大家在实践中体会到了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提高了各班的班级凝聚力。同时,本次运动会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院文化,推进了学院的文化建设和优良学风建设。通过本次运动会,相信每位同学都将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之后的学习生活中,共同推动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