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动态 > 分团委 > 正文

团委公告||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14阅读数:

为畅通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沟通渠道,激发毕业生的感恩意识和爱校荣校责任,调动毕业生关心学院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6月13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在主楼619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陈晔、院长马铁华、教学院长李晓、科研院长任一峰、自动化系系主任张艳兵、交通工程系系主任贾建芳、电气工程系系主任赵俊梅、智能工程系系主任尤文斌、学生科科长薛艳霞与我院各班毕业生代表亲切交谈。本次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杜苇主持。

座谈会上,各毕业生代表依次发言。发言时,各毕业生代表们敞开心扉,分享了各自在校学习期间的所思、所感、所想、所获,对学校教学、科研、学生活动、生活、学习、就业指导等各项工作建言献策,提出了希望学院优化课程设置、增加能够提高班级凝聚力的活动、改善实验室的管理制度等宝贵的建议,表达了对老师和学院培养的感恩以及对学院未来建设的美好祝福与期待。与会领导及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建议,并一一作出回应。


院长马铁华用“传承”两个字与大家共勉。他指出,毕业生座谈会是一个很好的反馈渠道,任何一个系统都要把好的东西传承下去,都需要不断反馈、不断成长、不断完善。通过反馈把好的措施传承下来,把不利于发展的措施调整改善,这样才能形成良性的发展。学院的传承不仅是每位老师的责任,更是每一位同学的责任,大家都是学院发展的建设者。同时,他也希望毕业生们今后能对自己个人的发展形成良性的反馈,不断完善自己,希望同学们走向社会后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的发展,在未来为学院的建设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院党委书记陈晔对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感触颇深。他表示,大家的感恩意识对他的触动很大,特别感谢大家为学院建设与发展提出的宝贵建议,并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落实大家的提议。2022届毕业生经历了难忘的大学生活,大学四年,疫情占三年。他相信,经历了三年疫情的不确定性,未来大家在处理事务时能更好的应对事件的不确定性。最后,陈书记通过在场的毕业生代表向全体2022届毕业生表达学院对大家的真诚问候和美好祝福:希望大家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中坚持梦想,听从自己内心深处的呼唤,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走好人生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聪明才智;祝同学们工作顺利!事业有成!爱情甜蜜!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