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动态 > 分团委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团日答辩

发布时间:2017-11-26阅读数:

为了让同学们跟进十九大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2017年11月26日下午2点30分,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召开了以“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答辩。活动邀请了各院组织部部长以及我院主席团出席本次活动并作为评委进行打分。

EBD9


  答辩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团歌,庄严的的共青团团歌使与会成员深感作为一名团员的责任与光荣,现场气氛渐入佳境。参加本次团日答辩的班级代表以PPT、新闻联播、表演的形式,对班级的团日活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们用流利的语言,别出心裁的表达方式,或斗志昂扬或妙趣横生地向现场嘉宾展示了自己班级形式丰富的团日活动。在他们的精彩答辩中,我们领略了各团支部的风采,学习了十九大的精神内涵,可以看出团日活动从策划到举办,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并付出了很大的努力。

B46D


1348D


    休息之余,文艺部庞琳杰同学为我们带来了二胡独奏《走进新时代》,使现场气氛格外活跃。

B86D


  最后,在我院组织部部长李正的致辞中,团日答辩圆满结束。团日活动为我们平时单调的学习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开展团日活动,对于增长我们的知识和能力,丰富我们的精神生活和全面发展我们的素质有着重要作用。五年腾飞,青春献礼十九大。五年展望,不忘初心跟党走。不忘初心才能展望未来,不忘初心才能继续前行,本次活动让我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用青春担当责任,用行动实践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