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动态 > 分团委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生活部举办宿舍文化大赛

发布时间:2017-11-26阅读数:

为了展现中北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培养同学们各方面的动手创新能力,1126日下午,由我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举办的宿舍文化大赛决赛在09402教室隆重举行。校学生会副主席张伟,校生活部部长白玉帅,机械工程学院生活部部长张晋铭,以及仪器与电子学院生活部部长孙靖宇,大数据学院生活部部长许瑞洋,软件学院生活部部长张进涛,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生活部部长赖鹏等受邀出席此次大赛。

1401B


活动的第一个环节是由生活部成员带来舞蹈串烧,富有活力的舞蹈博得观众阵阵掌声。第二个环节是寝室才艺秀。每个寝室轮流上台表演一个节目,由现场评委打分。选手表现形式多样,有火辣的舞蹈,激情的合唱,本环节气氛非常活跃。经过众多参赛选手的角逐,让大家看到了一个个个性洋溢,充满青春气息的多元文化宿舍。期间,多次妙趣横生的抽奖环节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将比赛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本次比赛在激烈的竞争之下完美落下帷幕,主持人宣布了本次比赛获奖名单:一等奖:文瀛五118宿舍,二等奖:文瀛六138、文瀛十 617,三等奖:文瀛十535308306宿舍。


屋虽小,而心宽。人不同,而道合。寝室是我们的家,是我们身心休憩的港湾。我们在这里记录下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也享受着那份属于自我的空间,同时也在探寻校园文化的根源。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寝室生活质量,更好的体现了寝室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