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动态 > 分团委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以梦为羽,携心飞翔”心理团辅活动答辩

发布时间:2017-11-26阅读数:

20171126日,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在15202教室举行以梦为羽,携心飞翔心理团辅活动答辩。

13174


在本次答辩中特邀以下嘉宾作为评委:电气与控制工程郭羿麟学长,机械工程学院梁柯学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喜君学长,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马春冶学长,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熊波学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肖文博学长,理学院丁海龙学长,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张欣妮学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刘瑞丹学长,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陈立君学姐。

12C9E

活动开始,各班心理联络员依次上台进行答辩,为大家展现了本班心理团辅活动的内容、成果及同学们的收获与感悟。随后,各位评委针对答辩内容提出相应问题,答辩同学都坦然应答。综合考虑网络投票、答辩成绩等,在本次以梦为羽,携心飞翔心理团辅活动中,17150442班获得第一名,17150441班获得第二名,17150242班获得第三名。

151EE


活动最后,我院心理站站长陈立君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未来的心理活动提出了期望,让同学们对心理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14907


在本次心理团辅活动中,每个班级都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新颖、形式多种多样的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各班学生积极参与,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奋发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这不仅是我院心理健康宣传教育工作的精美缩影,更是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和谐、稳步发展的真实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