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动态 > 分团委 > 正文

青共校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6阅读数:

为培养优秀学生干部,提高学生干部们的工作能力和身体素质和培养学生组织成员的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提高团队合作精神,我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于2017年11月25日为大一各班班委、大二学生会各部门的副部开展了青共校素质拓展活动。

29B4D


下午14时30分,大一各班委于行知广场集合。工作人员将同学们分为五个小组。在“破冰游戏”中,追踪者与逃跑者之间展开了精彩的角逐,各组各成员之间也渐入佳境;在“对送口型”游戏中,同学们都努力的去听前一名同学的口型,有的小组默契配合,准确率很高;在“心有灵犀”的游戏中,有了前合作积攒下来的默契,同学们即使是蒙着眼睛也可以顺利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天气的寒冷并不能阻挡大家心中的火焰,随着比赛第一名的胜出活动也步入尾声。最后,工作人员给获胜小组颁奖。

1E895


晚上19时,在01205H开展大二的室内素质拓展。首先,开始听歌识曲这个游戏。这一游戏打开大家的记忆木盒,使大家很快融入游戏之中。而紧张刺激的“你画我猜”游戏中,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肢体协调能力,而且培养团队意识。在“模仿电影情节”的游戏中,同学们金句频出,打破自己的常规思维方式,大胆尝试各种电影情节。

127F4


通过青共校素质拓展活动,学生干部和学生组织成员在欢笑中得到锻炼,在竞争中学会团结。在每一个游戏中,大家团结协作,懂得了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要换位思考,懂得了要打破自己的思维方式,学会创新、学会变通。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会有更好的突破。


E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