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动态 > 分团委 > 正文

电控体育||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9-12-28阅读数:

为进一步传承乒乓文化,发扬国球精神,增强大学生体质,丰富校园活动,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乒乓球队运动员代表于12月3日参加了2019年中北大学第十四届乒乓球比赛,并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为了此次比赛,普勇博,王文杰等十二个选手们抽出了自己珍贵的早读和晚间自习时间进行紧张积极的训练,并不断总结和完善自己打法上的不足,增强自身体质的同时也增加了团体的凝聚力。

   薄皮白肚或黄腹,个小身轻手中游,手板一拍惊鸿跃,落地尘埃辨雌雄。正是因为赛前的不断训练,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敢打敢拼,为荣誉而战。赛场上运动员们挥汗如雨,积极拼搏,尤其是普勇博,王文杰两名同学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最后在大家的努力下,刘亚斌,普勇博,王文杰,李炳金,王佳华获得了男子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代表队全体队员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同时也为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更展现了参赛选手的青春风貌和饱满精神。这种风貌和精神不会因为比赛的落幕而停滞,而将会继续随着季节的变化而升温,为大学生的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

本次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这不仅为本院的乒乓球运动员们提供了一个与其他选手们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平台。运动员们的表现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热情,大家的支持同样也是支持他们前进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