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动态 > 分团委 > 正文

团委公告||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清扫校园积雪,创设美好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8阅读数: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创造更美好的校园环境,为全校师生出行提供更好的保障,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1月6日下午在科学楼B座周边开展了“清扫校园积雪,创设美好环境”主题党日和志愿服务活动。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各支部党员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党旗风中飘,党员干劲足。在积雪现场,党员们有的拿着铁铲铲除积雪,有的拿着扫把工作,还有的负责运输积雪,干得热火朝天。党员们首先清扫了主干道的积雪,随着工作的开展,扫雪的队伍延伸到了教学楼旁。寒风凛冽,阻挡不住党员的扫雪热情,冷风阵阵,也影响不了党员们的激情。整个过程中,大家分工有序,配合默契,干劲十足。

经过大家几个小时的奋战,湿滑难行的道路变得干净畅通,为师生的通行提供了便利条件,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出行环境,同时在活动中凝聚了党心,锻炼了作风,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们劳动的热情和团结协作的力量也让这个冬日充满了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