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动态 > 分团委 > 正文

团委公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投票活动新闻稿

发布时间:2020-01-08阅读数:

为提高中北大学的社会影响力,以致知于行的校训教诲学子,,2020年1月4日11时30分,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全院学生在西区篮球场进行了太原市尖草坪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投票活动,向中北大学代表王强投出属于自己的一票。

活动一开始,主持人对候选人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王强,男,1973年10月生,山西文水人。同时也是一位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共党员,现任精密塑性成形技术国防研究应用中心主任,任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塑性工程分会委员、中国材料研究学会镁合金分会理事、山西省锻压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等职,是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中共山西省委联系的高级专家。先后入选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青年三晋学者、山西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山西省高校中青年拔尖创新人才等计划。获全国模范教师、山西省青年教育专家、山西省科技奉献先进个人特等奖等荣誉。

随后院团委书记郝国臣宣读了投票活动公平公正注意事项,他指出作为投票人的我们一定要秉持公平公正原则,认真履行自己的义务,不代投、不拉票,展现出中北学子的风采,同时要依照上级文件精神,切实公平公正,严禁弄虚作假。

之后由教师代表进行投票,现场井然有序,老师们排成一对,在投票箱中投出属于自己的一票。全体学生也进行了投票,到场学生认真填写选民证,为王杰候选人投票,大家情绪高涨,场面人数虽多,却井然有序,依次投票。

区人大代表是我们学校师生与政府部门之间沟通联系的桥梁纽带,对学校的发展以及社会的进度有着重要作用。我们选出的区人大代表不仅代表了学校的形象,同时也承担着对接政府部门、反映师生呼声、推动解决问题、促进学校发展的重要任务。所以,这次投票活动是对中北大学社会影响力提高的重要一步,对实现中北大学成为百强名校有着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