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动态 > 分团委 > 正文

团委公告||班长例会

发布时间:2020-09-11阅读数:

  为了安排开学后的学生事宜,加强各年级各班间的交流与沟通,更好地配合学院工作,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于9月8日下午4点30分在主楼619办公室进行了班长例会,我院17、18、19级各班班长受邀参加,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开始,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科主任薛艳霞老师首先针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生遵守校规校纪,不得擅自离校,·并强调了每日体温打卡的必要性,如果发现学生体温高,禁止瞒报,需及时汇报并到校医院检查,必要需进行核酸检测。

 

接着,各班班长进行自我介绍,互相认识,搭起了各班交流合作的桥梁。杜苇老师也提出各班班长应该重点关注班级同学心理健康问题,尽可能加好班级同学的QQ及微信好友,有问题及时沟通、疏导,引领自己班的同学们走向积极健康的生活。最后,杜苇老师提到了宿舍卫生问题,望各班班长及时监督,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休息环境。

               

 

通过这次班长例会,我院班长们意识到了自己的责任与担当,明确了近期的重点工作方向,加强了各级各班间的交流与沟通,并为之后辅佐班主任的班级管理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