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创新创业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电气类创新实验室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0-19阅读数:

继上一次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实验室宣讲会的圆满结束,我院学生都对加入创新实验室参加创新比赛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为了更进一步加深21级新生对我院的创新实验室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认识和了解,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分科协于2021年10月8日晚上7:30在11108H举行了第二场电气类创新实验室宣讲会,参会人数130余人。

本次宣讲的实验室有智联科技创新实验室和智能控制创新实验室。智能控制创新实验室主讲人王安,讲述了创新实验室的日常活动,并对各自实验室的组成、特色和发展方向进行了讲解,让同学们感受到科技与创新相结合的新体验,也为同学们讲解实验室的器材以及进入实验室的考核条件,并且通过准备好的视频让同学们领略到了机器人的神奇功能,了解到了更多关于机器人赛事方面的知识。第二位主讲人尹嘉麒从培训内容和研究工作以及实验室的创新方向、近几年的发展规划为大一新进行详细的讲解。

本次实验室宣讲会圆满结束,希望通过各个实验室主讲人的耐心讲解宣传,同学们能够积极报名参加实验室并且参加各类创新创业比赛,为自己创造美好且有意义的大学生活,成为新一代德智体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