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第五届山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丰硕成果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16:4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第五届山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丰硕成果

2019724日,第五届山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山西医科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学子共获得高教主赛道金奖15项、银奖9项。其中我专业教师指导学生获得高教主赛道4项金奖和1项银奖。

马铁华教授、张瑜副教授、陈昌鑫博士和孙传猛博士指导的创意组项目“智能煤层压裂器”荣获金奖;陈昌鑫博士和裴东兴教授指导的创意组项目“磁智精准定位型医用胶囊内镜系统”荣获金奖;陈昌鑫博士和马铁华教授指导的创意组项目“智测科技——装备安全卫士”荣获金奖;李晓教授参与指导的初创组项目“库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荣获金奖;李晓教授首席指导的创意组项目“智能溺水报警救生泳衣(Drowning-Helper)”荣获银奖。

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专业非常重视学生科技创新实践工作,既有国家级科研实验平台,又搭建了“智能控制创新实验室”和“智联科技创新实验室”等学生科技创新平台,以科研为依托、科教融合,旨在激发大学生的潜能、提升学生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培养复合型创新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