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优秀升学同学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18:1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曾经在中北大学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专业勤奋学习,如今在自己理想的院校与专业继续深造。你们是中国梦的追梦人,是中北大学的骄傲!

 

李井源:男,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17级毕业生。美国UFUniversity of Florida ECE (Department of Electronic and Computer Engineering )硕士。研究方向Computer Engineering,研究课题:基于FPGA GPU的硬件资源研究操作系统里面的文件系统以及数据库。此外,在学校神经科学教授课题做RA(Research Assistant),对小白鼠的脑神经数据进行处理和分析。

      2472bcfef6c91635439837fc9ed62e5

 

王萱,女,中共党员,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17级毕业生2017年推免至北京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攻读硕士学位,研究方向为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ca06ea44ee9f695330361555478eb3.jpg

 


王巧凤,女,中共党员,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17级毕业生2017年考研至中北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专业攻读硕士学位,研究方向为能量与信息的反向同步传输。

           

 

员安然:女,中共党员,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18界毕业生,2018年推免至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研究方向为计算机视觉。

      cfde9e73e6f05a41738bffffc0c1634

饶真伟,男,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18级毕业生2018年推免至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攻读硕士学位,研究方向为卫星导航与时频测量。

      微信图片_20190505093913

王逸飞,男,中共党员,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18级毕业生2018年考研至大连理工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研究方向为机器学习与工业大数据。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a051a31483d26077e46060658536d1.jpg

 

马锐,男,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18级毕业生,2018年推免至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专业读硕士学位,研究方向为变化检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