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杰出校友母校行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6日 10:5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月28日上午8:30,毕业于原自动控制系的校友深圳校友会会长徐树升一行6人在学院619会议室与学院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院党委书记陈晔、教学副院长李晓、科研副院长任一峰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晔主持。

    院党委书记陈晔对校友回母校和参加学院座谈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时刻关心学院的发展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增加深层次沟通和合作。教学副院长李晓介绍了参加座谈的教师代表,总体提及了学院本科生培养模式、就业情况等方面。科研副院长任一峰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专业设置、学科设置、科研工作等情况。

    各位校友首先追忆了在校的美好时刻和光阴,并分别介绍了对母校的关注和各自的发展历程,分享了许多成功经验及失败的教训。校友们在工业制造业、人工智能、互联网+、消防安全、智慧校园、变电站自动化等方面做了介绍,并和与会教师进行了交流。校友们希望加强和学院的合作,将学校科研成果转化,也对大学生培养提出了建议。教师们纷纷表示要熟知企业和社会需求,进而明确专业的培养方向和就业趋势,进而提升大学生培养质量。

    教学副院长李晓和校友们共同参观了学院的实验室,校友们对学院实验室的建设表示认可,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表示高度评价。

56B4C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