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博导师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研究生培养 > 研博导师 > 正文

余红英

发布时间:2023-03-01阅读数:

姓名

余红英

性别

学位

博士

职称

教授

职务


电话


电子邮件

yuhongying@nuc.edu.cn

研究方向

人工智能、信号及信息处理,嵌入式控制技术

教育经历

山西运城人,教授。1991年7月太原机械学院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获得学士学位,1996年华北工学院火炮与自动武器专业获得硕士学位,2005年中北大学火炮自动武器与弹药工程专业获得博士学位。

主要成果

主要从事航空航天及武器系统的仿真,以及ARM、FPGA、DSP三大主流嵌入式应用技术的研究。近年来与航天院所和兵器院所有多项项目合作,作为第一负责人主持纵向科研项目2项:横向项目10余项:新能源汽车车载域控制器技术研发,空间体系架构轨道部署方案建模与效能仿真,无人机地面综合设备开发,"多对多"在轨服务任务分配与规划技术研究,激光雷达电路和结构设计、加工及集成装配,数据集群扩充监控算法开发,全天域快速轨道机动Xcos仿真建模,基于XCOS的在轨服务与维护仿真建模与封装,图像数字存储装置,碲锌镉探测器的个人剂量仪电路的软硬件设计。发表核心论文十余篇。

招生方向

电气传动与控制,系统监测与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