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活动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举行校友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21-05-26阅读数:

值此中北大学建校80周年华诞之际,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于5月19日下午4:30在604会议室举行校友高峰论坛,旨在搭建学院和校友交流合作的平台,发挥校友会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凝聚校友们的智慧和力量,共享资源,提升学生培养质量,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谏言献策。参加论坛的有中北大学西安校友会校友代表李晓钟、深圳校友会会长徐树升和常务副会长曹世锋、梁宏伟、河南校友会会长张文阁、山西校友会副会长曹永勤、北京校友会副秘书长张亚军、福建校友会会长蔡祝勤和副会长王福云等优秀校友代表,全体院领导参加了论坛。论坛由院党委书记陈晔主持。

与会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各地校友会的发展和建设情况,各地校友无论身在何方,都心系学校及学院的发展,表示母校建校80周年之际重返校园,看到学校学院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并表示只要有需要,他们都愿意为母校和学院的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学院领导表示愿意全力支持校友们的事业,为校友们做好服务。院领导们和校友们在校企合作、科研交流、共建实验室、创建实习基地、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最后,陈书记代表学院恳请校友会会长及校友代表们转告广大校友: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是大家永远的家,随时欢迎校友们回家看看,同时祝愿校友们事业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