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安全管理 > 安全工作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举行新学期首次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9-16阅读数:

   

 

 为落实我校关于做好学生返校疫情防控的要求,增强我学生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住宿环境,915日下午五点半,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杜苇带领全体辅导员对全院学生宿舍进行卫生检查和安全隐患排查

    在本次检查中,各位老师和学生会干事分组深入到宿舍,针对用电安全、卫生情况、违规设施等方面进行了排查,并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要求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时刻保持宿舍整洁和用电安全,鼓励创建团结、积极、文明、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

    在疫情常态化的特殊时期,宿舍卫生和安全工作尤为重要。本次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进一步消除了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疫情防控意识,为创造优良的宿舍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