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安全管理 > 安全工作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卫生安全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9阅读数: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宿舍卫生文明安全检查活动    

   

为迎接中北大学80周年校庆盛典,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于5月13日至18日持续开展宿舍卫生文明安全检查活动,以消除学生宿舍内各类安全隐患,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给学生创造安全、文明、舒适的生活环境,展现中北学子的生活风气与良好素质。  

5月13-14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全体本科生对宿舍内各个区域进行了全面清扫。5月15日下午,学生会生活部全体成员对我院全部宿舍卫生文明及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评分及特殊情况记录。检查过程中,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负责,评分严谨,对环境优秀的宿舍进行鼓励和表扬,对环境较差的宿舍进行记录以便二次检查。  

5月17日-18日,学院全体辅导员对本院宿舍情况进行普查,对学生寝室可能出现的各类安全隐患进行了排除,对生活部检查中记录较差的宿舍进行了重点检查。查过程中,辅导员强调了校庆期间宿舍卫生、安全的各项规定,要求学生为自己创造一个和谐文明的住宿环境,同时为校友展现一个整洁、美观、舒适、有序的校园氛围。  

本次宿舍卫生文明安全检查活动确保了学生的生活环境,培养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疫情防控意识,督促同学们做好安全防范措施,为创造优良的宿舍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