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学习动态 | 交流园地 | 上级部署 | 观点解读 | 党史百年 
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学习动态>>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

2022年03月11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开学伊始,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各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各党支部充分发挥新媒体的传播作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的热潮,并根据实际开展线上学线下学、集中学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深刻感受党的领袖对老区人民的深切关怀。

老师和同学们通过回顾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顶风冒雪考察调研山西实景,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山西的殷切关怀以及“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境界;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的实质和内涵,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汲取建设家乡、建设祖国的不竭动力。

通过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虎年春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山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让我们倍感温暖、备受激励、倍加振奋,真切感受到了领袖对人民的情怀;习近平总书记此行关心关注村民温暖过冬、灾后重建、乡村振兴最多,送来了党中央的关怀,指明了山西进一步前行的方向,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时的殷殷嘱托,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将自身所学运用到山西的发展事业。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