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学习动态 | 交流园地 | 上级部署 | 观点解读 | 党史百年 
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学习动态>>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2年03月24日

2022年3月23日下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在主楼621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系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以及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本次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晔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杜苇同志领学了《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讲到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起决定性作用的是党性。只有党性坚强、摒弃私心杂念,才能保证政绩观不出偏差。要强化精准思维,做到谋划时统揽大局、操作中细致精当,以绣花功夫把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年轻干部要胜任领导工作,需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

随后,科研副院长任一峰同志领学了《2022年,科技创新如何持续发力》,从持之以恒加大基础研究投入、推动企业以更大力度投入科技创新、助推港澳科技力量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如何加强基础研究和战略高科技研发、优化科技创新生态,从而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

最后,院党委书记陈晔同志带领与会人员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参会人员首先集中观看了相关视频,陈书记讲到,这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第三次到山西考察调研,念兹在兹,关怀备至。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由衷感到,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始终指引山西,也必将成就山西!

学习结束后,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总书记这次来到山西,全方位的关心山西老百姓的生活,肯定了山西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作为一名山西人,感到十分的温暖和激动,同时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教师,这是一个巨大的鼓励和支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认真钻研,争做先锋,努力在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中增添绚丽的一笔。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