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学习动态 | 交流园地 | 上级部署 | 观点解读 | 党史百年 
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学习动态>>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清廉中北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2年05月23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加强廉洁建设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校纪委关于清廉中北创建工作相关要求,5月20日上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召开清廉中北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晔主持,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陈晔分别从基层党组织廉政建设、底线教育以及信仰的力量三个维度,深入阐述了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落实清廉中北建设的各项举措。积极倡导学生党员带头做到“党风清廉、学风清新、考风诚信”,要求广大党员教师做到“党风清廉、教风清正、科研清明”,努力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为清廉中北建设贡献电控力量。要把廉政建设始终贯彻于学院师生政治思想工作和专业教育的全过程,作为自己立身行事的底线,做到“仰不愧天,俯不愧地,内不愧心”。陈晔书记还强调廉洁是信仰的一部分,是态度和习惯,更是一份政治认同和法治意识,广大党员干部在投国家教育事业的同时,应当奋进在前、廉洁在心,要努力打造校园“立德树人”的中北“绿水青山”。

与会同志表示,要切实把清廉中北建设要求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以坚强的意志、昂扬的斗志和拼搏的姿态,整装再出发。始终把党的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放在心里,抓在手上,廉洁自律,克己奉公,加强自我约束,在管好自己的同时管好身边人,保持清正廉洁本色。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