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 > 组织机构 > 学生科

新航向需要新动力,新时代呼唤新作为。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号召教职工党员为学生办实事,把温暖送到学生心坎上。

03月16日下午四点,教工第二党支部和教工第三党支部在11511H和15406H教室开展了“党员温暖人生路”专题活动,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刘鹏和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沈大伟老师主持,20级自动化专业和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全体学生和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

活动现场,两位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各专业的行业前景、各高校该专业的学科优势、升学和就业的决策及能力提升的途径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和指导。同学们针对自己目前的疑惑提出学硕和专硕的区别、高校和科研所研究生培养的区别、企业看重的职业能力主要有哪些等相关问题。

大三年级学生正处于职业生涯规划的关键点,“党员温暖人生路”专题活动引导教师党员守初心、担使命,为学生成长领航,与学生一路相伴,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交融,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