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教学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18阅读数:

2021年3月16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于主楼619召开教学工作座谈会,教学院长李晓老师、教学科李旭妍老师、杨晶老师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教学院长李晓老师对各年级学生在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成绩进行分析并提出建议,希望学生骨干对自己班级的学习状况有清晰的认识,并督促同学们在学习上继续努力,争取在新的一年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李旭妍老师对学生注册、成绩复查、家长信息采集、补考及重修报名等工作进行总结,部署了课程替换与学分认定、课程学分统计、学生证补办、通识教育选修课选课、成绩打印单以及学籍异动等相关工作,希望各学生代表积极关注学院教学动态,全方面提高本院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杨晶老师对本学期的四六级考试作出要求,希望学院学生对待考试保持端正严肃的态度,做到诚实守信,不缺考,并且希望各年级学生代表可以督促各班同学仔细阅读相关文件。最后李旭妍老师着重对毕业年级进行工作安排,包括毕业图像采集、毕业生资格审查、创新学分、毕业设计等相关工作,希望学生骨干能为班级同学顺利毕业站好最好一班岗。

最后各年级学生代表也对教学管理系统上的签到、作业提交以及系统相关使用和大国兵器课程成绩查询等方面提出建议。教学科老师对各年级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同时就目前同学较为关心的问题,如20级大类分流、下一学年保研相关要求、创新创业课程开设、以及毕业学分绩点要求等相关问题进行相应讲解,并鼓舞大家以饱满热情的工作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助力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展开,带动全院学生积极参与学习生活中。希望全院教师和学生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以高标准完成新学期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