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自动化系召开教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6阅读数:

2021年9月14日下午4:30,自动化系在11号楼619室召开教师工作会议。会议特别邀请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李迎春教授。副院长李晓教授和自动化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张艳兵主持。

李迎春教授结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工程专业认证情况,从课程目标、课程内容的重构、教学方式的改革、达成度与形成性评价、数据来源的合理性、专业建设等方面与参会教师进行了交流。

李晓副院长对自动化专业的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和工程专业认证申请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希望老师们能再接再厉,全力做好一流专业建设和工程专业认证申请工作。

张艳兵主任通报了自动化专业的一流专业建设、工程认证申请情况,传达了学院本学期的教学要求,并部署了课堂教学、课程评估、工程专业认证申请等相关工作。各位老师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尽职尽责,高标准完成本科教学、专业建设和工程专业认证申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