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与院科协学生干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9-29阅读数:

为推进我院创新创业和学科竞赛工作,落实创新创业学分相关政策,进一步提高创新创业能力,2021年9月28日下午,我院教学科开展了与学生科学技术协会(科协)学生干部的交流会。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晓、副书记杜苇、教学科李旭妍老师出席本次会议,科协第四届主席、普及部部长、竞赛部部长、秘书处部长以及第五届主席和各部部长全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科协学生干部将上一学年的工作进行了详尽的汇报和本届学生干部工作全面的总结。接着新一届学生干部进行了自我介绍,各部门的新部长对于本部门的新学年工作阐述了大概的工作计划,并提出当前工作开展所面临的挑战。针对工作开展的情况与困难,李旭妍老师给出了严谨周全的工作指导,并提出完善实验室换届选举流程和加强实验室日常管理的任务目标,强调了各部门在工作中要注意与同学们交流的方式方法、要认真仔细,要明白各部门合作的重要性等几点内容。

随后李院长对科协上一年的工作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感谢同学们的辛苦工作,并在创新学分细则的优化和评级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杜书记也对同学们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并希望上一任学生干部要发挥好传帮带的作用,新一届学生干部也要积极传承上一届学生干部严谨仔细的作风。

会议在我们的交流中不知不觉接近尾声,本次会议体现出学院教学科对科协工作的高度重视,也为老师和学生之间的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通过本次会议,学生科学技术协会的学生干部对自己的工作认识更加深刻,对自己的定位更加清晰。也为搭建好老师和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打下坚实的基础。相信我院的创新创业工作会越来越好!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教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