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7阅读数:

为更好地引导和激励大学生开展科技创新活动,提高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的质量,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教学科于2021年12月14日下午3:00分别在01102H、01103H、01104H、01105H分四组举办了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答辩工作。

本次答辩共有74个队伍参加,各大创项目队伍通过答辩PPT和项目申报书针对项目的研究目的、研究内容、创新点与项目特色、项目研究意义与应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各队伍答辩项目种类丰富,将日常所学知识与各领域结合,充分发挥了学科优势。各团队的项目实施过程丰富多样,既有对新兴事物的应用调研、立足本学科专业领域的深度考察,也有基于多学科交叉应用的创新实践。答辩过程中评委老师们也纷纷给出了十分中肯的评价与建议,同时就项目的材料编写、实施方向和成果等方面提出意见,对实用性、创新性和完成程度等方面对团队进行点评及指导。各小组成员认真聆听评委老师点评,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并表示要根据老师的建议积极修改,争取在下次立项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教学科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