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科协、创新实验室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5阅读数:

为推进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促进学生创新实验室有序稳定发展,2022年1月4日下午,教学科在主楼619召开了我院科协、创新实验室工作总结会。教学科李旭妍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我院各创新验室负责人及分科协主席及各部门部长参会。会议由李旭妍老师主持。

会议主题围绕各实验室本学年的工作总结以及下一学年的工作计划展开。

会议伊始,各创新实验室负责人对2021年实验室在成员纳新、实验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对实验室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对下学期的各项比赛进行计划。各创新实验室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努力,争取在新的一年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李老师对创新实验室的成绩进行了肯定,然后提出存在的的问题,就学生们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寄予期望,最后对负责人提出的问题给予解答及建议,为分科协与创新实验室的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并分析了下学期的几个重要赛事,进行了部署。会议最后,李老师要求充分发挥各创新实验室优点,以点带面,带动全院同学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使我院的实验室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