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2020年教改结题和2021年教改中期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11-10阅读数:

根据中北大学《关于对2020年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结题验收、 2021年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及《中北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校教〔2013〕8号)文件要求,我院于11月8日下午在11号楼619对2020年13项、2021年7项教学改革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和中期检查评审会。此次会议主要对校级一般、小额和院级项目进行评审,我院教指委成员担任评委。

各项目负责人从背景和意义、项目执行情况、项目完成成果等各方面进行了汇报。11项教改项目在课程案例设计、教学内容整合、习题库编辑、课程目标凝练等方面都有一定程度的提升,同时在教改论文、教材出版、专利申请方面也取得了一些成果,完成了项目既定要求。

评委就各项目提交的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查,围绕项目研究重点和难点、项目主要改革成果和实践效果、项目成果创新点及特色、项目成果水平和实际推广应用成效等主要内容,进行了认真地评议,对每个教改项目提出了进一步改进、完善的具体措施和建议。最终11项教改项目全部通过验收,其中3项被综合评价为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