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通知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复赛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30阅读数:

5月29日下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了第八届“互联网+”复赛工作,复赛答辩工作在腾讯会议线上进行,同时根据教务处安排邀请校级评委邓德志、李玉新、宣善文、吴光平、李颖五位教师担任此次答辩工作的评委。

本次答辩共有38个小组参加,各团队项目负责人按顺序进行等候和答辩,从项目进展、经费使用、项目心得、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结合PPT展示,对各自的项目进行了介绍。评委老师通过提问进一步了解项目完成情况,根据项目类型和完成周期的不同,指出现阶段的短板,并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使各组明确调整方向,更好的制定下一步计划。在此次答辩中,参加答辩的项目各有特点,答辩团队配合默契,逻辑清晰,在有限的时间内让评委尽可能完整的了解项目现状。

我院第八届“互联网+”复赛工作圆满结束。在此,感谢学院分科协竞赛部同学们的辛苦付出,感谢学校和学院为各位同学提供这样的锻炼机会和平台,感谢评委老师抽出宝贵时间来参加本次复赛评选活动,希望各参赛队伍取得好成绩。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教学科

二零二二年五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