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通知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23-03-15阅读数:

根据中北大学教务处有关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安排(https://jwc.nuc.edu.cn/info/1091/10531.htm),我院将全面启动中北大学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工作。请各班积极动员,认真落实,做好本届大赛的报名和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报名

所有参赛团队需要通过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cy.ncss.cn)”或大赛微信公众号(名称为“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或“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任一方式进行报名。报名系统开放时间另行通知,按照系统要求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报名材料电子版(相关参赛要求和项目要求、团队成员要求参考教务处通知)

为方便学院初赛统计信息,请各参赛队将申报书电子版纸质版和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第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汇总表(见附件1)与4月2交到主楼818,具体时间到时通知。文件以项目负责人+项目名称命名。

(二)学院比赛流程

学院将根据学科特点和近两年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在三月下旬举办举办线届“互联网+”宣讲会,具体时间将在各科委群和15院”互联网+“交流群里进行通知,请大家留意,组织动员学生参赛,鼓励本、硕、博多层次学生参赛。学院将初赛时间提前一周上报教务处、各科委群和15院“互联网+”交流群里,教务处将从“中北大学‘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导师库中遴选优秀导师,对作品进行初步评审、筛选。

(三)大赛联系方式

大赛官方宣传QQ群:中北大学第九届互联网+大赛467254307(学生)

进行赛事宣传,各学院积极鼓励有意参赛的学生加入此群了解相关赛事动态。入群后更改群名片为“学号+姓名”。

十五院宣传QQ群:335660165,后续有关初赛的相关问题将在十五院的宣传群内发布通知,请参赛同学务必入群



(四)其他

参与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必须参加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否则终止对项目的经费支持。

其它相关事项,另行通知。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教学科

二零二三年三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