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互查

发布时间:2020-09-28阅读数:

2020年9月25日,根据学院安全卫生工作会议精神,为进一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Y181501班班长李春雨、Y181502班班长权晓协同各班班委进行了新学期安全卫生互查工作。互查宿舍主要集中在研究生三年级所在的文瀛12号楼。

在宿舍卫生互查中,认真传达了学院安全卫生工作会议精神,督促同学们贯彻落实会议指示,重点强调了安全意识在宿舍文化中的首要地位,同时对宿舍角落卫生,宿舍内部电路插接扩展进行了“地毯式”排查,卫生安全互查工作取得了大家的广泛支持和获得了良好效益。

研究生三年级是研究生阶段的最后时期,也是大部分同学选择人生道路的十字路口。科研生活的繁忙没有降低大家对安全工作的重视程度,大部分宿舍都可以保持室内清洁,注意用电安全。其中,405宿舍,409宿舍,411宿舍,414宿舍,637宿舍,639宿舍落实最为到位,给广大宿舍树立了标杆。

希望大家继续维护宿舍团结,维持环境卫生,保持安全意识。用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用青春活力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出生动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