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第十六届科技立项结题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9-30阅读数:

2020年9月28日上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科技立项结题答辩在主楼619会议室举办。贾建芳老师、尤文斌老师、张艳兵老师受邀担任本次结题答辩评委,研究生辅导员李婷老师为答辩秘书。

学校设立科技立项,旨在加深同学们对专业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将专业知识与科技创新相结合的热情,提高同学们的创新创业能力,受到我院的高度关注。本次科技立项结题答辩共有13个团队参加。各科技立项项目组负责人通过PPT展示了立项的背景和主要的研究内容、研究的进展情况、项目的预期目标等,课题涵盖了多个方面。参加答辩的十三组同学均在各自的课题领域内做出了一定的深入研究,在答辩过程中,每一个科研团队都充分展示了各自的科研实力。三位老师针对报告的规范性、实验的严谨性等方面给出了评价以及改正意见,并就自己的一些疑问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沟通,也对各团队的研究成果进行了系统性的点评。

通过本次科技立项答辩,同学们收获到的不只有项目,更重要的是在自己的科研道路上迈出了成功的一步,学习知识的同时也增长了经验,希望学子们不忘初心,在科研的道路上再造佳绩。至此,本次科技立项结题答辩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