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10-12阅读数:

十月秋阳,喜迎新生。2020年10月10日至11日,我院在旧篮球场迎来了2020级研究生新生。在院领导直接的部署下,通过研究生会各部门的共同努力,本次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为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高效顺畅地进行,校党委书记沈兴全、党委副书记雷锋斌,研究生院党委书记何华,我院党委书记陈晔、院长马铁华、党委副书记杜苇、副院长任一峰等校院两级领导莅临现场视察迎新工作,并就工作中出现的难点疑点进行具体指导。

迎新中,研究生会成员和相关的负责同学对每一位新生贴心地服务,并对新生及家长们的相关问题予以耐心地解答。班主任李婷老师在现场为新生们答疑解惑,提供帮助,亲力亲为的工作态度为大家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新的生活,新的起点,愿我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保持最初的斗志和信念,在研究生阶段尽情展现自己的能力与活力,致知于行,为我校冲击双一流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