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班委竞选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10-26阅读数:

随着2020级研究生新生生活不断步入正轨,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集体归属感,使班级工作有序、有效地开展,我院研究生辅导员李婷老师于10月23日下午2:30在11307H教室主持召开班委竞选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李老师介绍了本次班委竞选条件,相关工作职责以及竞选流程,班干部竞选的职位有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组织宣传委员、生活就业委员。

班会中,同学们展开了积极而有序地竞选演讲。各位竞选人分别就自己的学生工作经历、所要竞选的职位以及之后的工作规划向大家做了简要介绍。大家都很愿意尽心尽力为同学们服务,做好老师与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所有竞选者演讲完毕后,各班同学根据竞选职位匿名投票,并进行公开唱票,根据票数得出最终竞选结果。

最后,李老师对此次班委竞选作了总结:希望班委本着“服务同学、奉献班级”的宗旨,营造一个积极向上的班风,班风建设是大家集思广益、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所有同学齐心协力,团结奋斗。

此次班委竞选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的完成,为以后促进班级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