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砥砺新征程”党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8阅读数:

历史是从过去传到今天的回声,中国共产党走过了100年的风雨历程,用心触摸那些痕迹,印刻在我们中华儿女的心底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感悟初心使命,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于2021年6月24日下午在11108H教室举办“青春心向党,砥砺新征程”党史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党员潘丽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杜苇、研究生辅导员李婷出席,全体研究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杜苇副书记为此次宣讲活动致辞:我们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就是为了继承党的优良传统,汲取前进的不竭动力,争先创优,锐意进取。希望所有同学要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知行合一、言行一致的实干,以拼搏进取的劲头,义无反顾、砥砺前行!

党史宣讲团由翟泰淞、张龙、高嘉欣、闫露、刘知宇、王奇六个研究生党员组成,他们认真准备,紧跟形势发展及时充实完善内容,既讲生动的故事,又讲清楚蕴含其中的道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突出正确导向,力求把百年党史讲深讲透,提高所有学生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最后,李婷老师为六位同学颁发“优秀宣讲员”荣誉证书,并表示百年党史激荡心灵、感人至深,精彩的宣讲,令“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愈发深入人心,让广大学生在回顾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在接受洗礼中奋进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