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研究生宿舍卫生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7-09阅读数:

为切实做好暑假期间及放假前后的安全管理,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也进一步做好学生公寓假期安全稳定工作,2021年7月7日下午,研究生辅导员李婷老师和我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对研一、研二所有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

检查中,检查人员深入学生宿舍查看卫生和用电安全情况,并和同学们亲切交流,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学生宿舍各方面安全,合理安排好假期学习和生活,同时叮嘱同学,要切实加强宿舍假期安全,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提醒大家离开宿舍前注意关闭宿舍电源,锁好门窗等等,严格遵守学生宿舍管理规定。针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研究生会干部对宿舍同学做了详细说明,并要求立即整改。其中文瀛8号楼621、文瀛16号楼620被评为优秀宿舍。

本次宿舍卫生安全检查培养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督促同学们做好安全防范措施,营造一个了良好的假期宿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