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召开工作例会暨迎新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2021-09-10阅读数:

2021年9月9日下午16:30,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在11号楼619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暨迎新工作安排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李婷老师主持,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李老师对新学期的研究生会工作进行部署,在宿舍安全检查、主题班会和公众号运营等方面做了要求。希望大家保持努力的劲头,继续在学习、科研、服务同学的工作中展现青春活力!

接着,李老师根据研究生院迎新总体部署,将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工作做了精心安排,以保证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李老师强调此次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迎新工作,使命光荣,要以学生为中心,加强工作协同,无缝衔接、优化流程,全力保障服务迎新工作;为新生提供精准、便捷、温暖的迎新服务。

会议最后,所有工作人员为迎新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祝所有同学平安到校,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