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1-09-13阅读数:

金风送爽,秋色宜人,喜迎新生。2021年9月10日至11日,我院在行知广场迎来了2021级研究生新生。在院领导的部署和研究生辅导员李婷老师的细致安排下,通过我院研究生会各部门的共同努力,本次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为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高效顺畅地进行,校党委书记沈兴全、校长熊继军、研究生院党委书记何华以及我院所有领导莅临现场视察迎新工作,并就工作中出现的难点疑点进行具体指导。

迎新中,大家以优质地服务迎接新生,耐心地与家长学生沟通,为新生办理入校各项手续。所有人对每个细节都精益求精,在效率和质量两不误的情况下顺利完成任务。整个过程中,我们保持了一贯的要求和标准,努力做到热情、细致、周到、规范、有序,充分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的良好素质。

一次温暖的迎新给了2021级新生一个漂亮的开始,他们的到来为我院注入了新的血液,相信他们在研究生阶段会尽情展现自己的能力与活力,致知于行,为我校冲击双一流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