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领导走访看望2021级硕士研究生新生

发布时间:2021-09-13阅读数:

为了解新生的学习、生活、住宿情况,帮助学生更好的适应新环境。2021年9月11日下午18:30,我院任一峰副院长和周月琴老师深入研究生新生宿舍进行了走访慰问。

走访过程中,院领导与新生们亲切交流,细心询问他们到校后住宿、生活、学习上是否适应,入学后的需求等。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嘱咐新生们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处理好个人卫生,加强防护意识,加强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做好规划,自觉学习,保持良好心态,出现任何问题及时与导师、班主任联系。同时,任院长对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并叮嘱同学们进入研究生阶段要迅速转变角色,加强自主学习,大量阅读相关文献,积极参与课题研究,恪守科研诚信和学术规范,争取成为高素质的创新人才。同学们对领导、老师们的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会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努力学习、积极探索、勇于创新,成就更好的自己。

通过走访,不仅让新生们感受到学院的关怀,拉近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更激励着新生们在人生新的起点朝着新梦想扬帆起航、努力奋斗;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一环,也为今后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