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纳新面试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1-10-04阅读数:

“新的学期,新的风貌,新的激情,新的挑战”,9月29日下午,我院研究生会在11号楼11406T教室举行研究生会纳新面试工作。本次活动由院研究生会主席闫伟同学主持,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研究生会各部门负责人。

面试工作以群面的形式展开,竞聘者以饱满的热情,独特的个人演说向大家展示加入该部门的愿望和克服困难的决心,并且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陈述了作为部门干事的规划和具体做法。面试的过程可以说是既严肃又轻松,各部长对面试者进行了提问并做了详细的记录。最后闫伟同学指出,机会对每个人都是均等的,只有你足够优秀,才能把握住更多的机会,同时告诫面试的同学,一定要端正心态,牢记自己的志向和誓言,不忘初心,努力学习和工作,力争把我院的研究生会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新一学年的研究生会工作已经展开,希望新生力量能够与我院研究生会共同努力、共同发展、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