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第一届研究生会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10-22阅读数:

2021年10月20日下午16:00,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工作例会暨全体成员见面会在主楼61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李婷老师主持,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参加。

首先,李婷老师对研究生会新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大家上一个月的工作给予肯定,尤其是迎新阶段大家付出的努力。为了相互了解,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就部门职责做了全面陈述,新成员也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在愉快的氛围中,李老师指出,研究生会是连接学院与学生间的桥梁、纽带,我们要进一步加强研究生会队伍建设,提高综合素质,更好地为广大研究生服务。

接着,由主席团及各部门汇报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和目标,同时研究生会主席闫伟同学代表全体成员表示,将勤奋学习,积极工作,不断提高研会真诚奉献的服务意识、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以及全面发展的成才意识,为我院研究生会的发展而奋斗。

最后,李老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部署,并对本次的会议进行了总结,她指出,作为党领导下的学生组织,要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作为核心宗旨,严格要求自己,塑造强大的内心,珍惜彼此,共同创造我院研会美好的未来。